close
極鮮火鍋是板橋地區知名的吃到飽火鍋
個人覺得與台灣流行的千葉火鍋很像
排場都很大,所以各種食材都有
不過海鮮類來說,我覺得極鮮可能感覺有好一點
不過這純屬個人感覺,但湯頭千葉明顯多很多種,所以好不好吃就屬個人喜好囉

在剛剛吃完油庫口麵線後,本想晚一點再來吃,但巧遇下雨,剛好就在這裡躲雨
這時也才3點半不到,請教櫃台她說無法預訂,客人已經坐了6~7成
雖說小雨,但想到晚上還有南雅夜市得去挑戰一番,所以就決定去新埔站還腳踏車先,再走路過來

交通路線

捷運新埔站 - 下車往江子翠方向的左手邊,文化路二段65號




是板橋旗艦店喲!!!




大落地窗與千葉類似




文化路二段65號!!




價格不貴喲!!!




一進門就有耶誕樹迎賓,哇~才12/3 就在迎耶誕了




櫃台可愛的耶誕雪人娃娃
以用心度來說,該店的經營者提早擺耶誕飾品算是很用心啦




櫃台前的導盲犬公益玩偶




寬敞的用餐空間




有8種鍋底,點了養生鍋(不錯)與蕃茄鍋(不好)
用餐時限2小時
還好是兩小時,哈哈




為了達到經濟效應所以只點海鮮跟菜類
還有點三鮮燴,豬腳,燒賣及一些冷漬品,並沒有拍起來(不靈光啦)
壽司還算ok(Ok...),每人也可限點兩捲手捲(因為壽司普上所以放棄)
基本上我覺得準備好即時吃的食品,除了炸物,其它都不太靈光啦



醬料與辛香料及各種高湯一整排,隨便你搭配
哇~用澳洲牛不用美國牛,這個我喜歡啦!!



中間的 Free Bar - 有燒賣包子類,沙拉,冰品,各種飲料與熱食
照片左方的牆是各種炸物與漬品,中間後方的是壽司手捲與大杯飲品區

各種的多多優酪乳,茶飲,可口可樂都是有牌子的喲
此外還有冰淇淋...等,可惜我對這些東西興趣缺缺
原因 : 我是來吃火鍋的!!!怎能讓小東西影響我的戰力咧




有名的黑巧克力塔,可以以餅乾沾它當甜品食用
無奈我對甜品興趣不高(當然囉,好吃精緻的除外),觀看就好




白巧克力塔 - 感覺也很有趣味
至此我已吃很飽了,拍張照白塔照當成到此一食的留影囉



離開時大約 17:45 左右,外面已經有很多食客在等候
極鮮做得不錯,等待區還有提供大螢幕電視,讓等待區的顧客不會太無聊
同時電視右方有洗手台,可以讓顧客進門前就先洗好手
馬上進去馬上可享受美食,不需要再去洗手間洗手,就這兩點我覺得很貼心啦


arrow
arrow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