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庫口大腸蚵仔麵線與烤香腸在新北市是超知名的一家店
連台北市的饕客不少人都有吃過
在板橋地區應該是最熱賣的蚵仔麵線店
不來吃一碗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雖說是週末,但下午3點左右來吃的人還是一堆,一直維持客滿的人數就是它好吃的證明囉

板橋市捷運站附近都有免費借用腳踏車,一次可借2小時,還可以續借 (假日免費只到今年年底)
如果有興趣到板橋玩,現在天氣冷剛好可以騎車玩,同時也可以騎新店溪腳踏車步道,是個好行程喲
這幾天我會 Post , 免費單車板橋遊新店溪至碧潭


交通路線

搭捷運至板橋新埔站,出站由文化路一段往板橋捷運站方向(靠左邊馬路)前進
至文化路一段188號的 85度 C 咖啡請左轉(那間85度 C應該會開很多年,所以當認路路標很 OK)
右邊不遠處學校前就可看到







下午3點還得排隊的油庫口蚵仔麵線與烤香腸




不誇張吧~,裡面坐滿人不說,一個麵線店桌子不算多,還得請那麼多員工
證明了的確很熱賣,還分外帶區另外排隊!!



屬於貨到付款的方式,基本上吃什麼就拿什麼牌子
還有個香腸的已經先領貨拿掉了
共2是表示點兩碗小的,6 的意思是點的是第6批麵線(我還看到之後來的是第7批)
菜脯表示點了一盤醃蘿蔔

這樣的管理著實不錯,不會有漏點或是漏送的情況




麵線(35)的蚵仔很大棵,每碗35元能吃到這麼大很不錯
蚵仔有牽過粉稍微炸過,所以入口很 Q ,不過大腸是放在湯裡煮,所以味道跟彈性就沒那麼優
湯頭還不錯,清爽型搭配條條分明不爛的麵線是將將好,爽口度一流

(PS: 自從我吃過我家附近名店的美濃蚵仔大腸麵線後
我覺得大腸還是放在滷汁滷,要吃前在放進麵裡才 Q 彈有味)




油庫口另一個招牌 - 烤香腸(30)
不油膩而且肥肉少, 一咬即斷彈性也不錯,口味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可與南投紫南宮鴨肉香腸,高雄十全路新大港香腸及高雄凱旋路近建國路的香腸並列
成為我吃過之好吃不油膩的香腸4大王



醃菜脯(40)是蠻脆口蠻好吃的,但我個人認為配麵線太鹹
若想吃的話應該買回家配稀飯較妥,



辣椒有兩種,右下角的夠辣又夠味且不會搶去麵線的風采
中間的辣油唐辛子的辣油味道跟我吃過別家麵店賣的味道有點不同,油的味道蠻特殊的
有興趣者可以先試著加一點點試試口味,我個人覺得都不錯

arrow
arrow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