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多年前我在 Amy's 吧台上與二姐及大家爭論的
夫妻間應該一個人一間房間及一台電視,各擁有雙人床的房間
這個論調,當時被二姐跟大家笑 現在已經是最近幾年歐美開始流行的夫妻觀念了
證明了我真的是有遠見,

不過以台灣人的 EQ 而言,可能較沒辦法!!
畢竟台灣人很容易以自己的相信或便利找藉口,夫妻反而會更沒感情

千萬不要小看老夫老妻見面輕吻或擁抱這件事 一定要做啦!!!
若平時的親密小動作,泥做不來或害羞,未來的結果必定是夫妻的感覺沒了,
不少人在結婚5年後就跟我說他們之間只像朋友!!

我再大膽的問大家, 你們何必結婚?做的事你們認為不荒謬嗎?
千萬不要不在意親密的小動作,等到10年後,你會記得我說的!!!
你甚至會懷疑,為何要結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