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營第二公有市場門口有名的左營餛飩湯與金華酥餅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從我小漢時就賣到現在
雖然兩種小吃味道都有改變,或許有人覺得好也有人覺得較不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交通路線

左營大路第二公用市場入口處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餛飩湯從早上6點賣到宵夜12點(18小時營業)
金華酥餅則從早上8點賣到下午5點




左營餛飩湯 ,從早期還有賣鹹湯圓到現在專賣餛飩湯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喲




一碗大概 10顆 50元(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皮 Q 內餡也香Q (我感到有點蝦仁味)
湯頭加榨菜與芹菜段搭味

之前曾有幾年偶爾去吃時
我喝起來湯頭感覺有自來水味,現在已經沒有了

左營餛飩湯~左營好吃的美食之一





外帶的生餛飩 一盒 70元(20粒)
附榨菜與芹菜段

基本上只要直接用滾水煮
煮好後再丟榨菜與芹菜即可

不過我個人建議熬一鍋豬骨湯或丟入雞湯塊煮比較好喝
用清水煮湯頭並不太靈光

榨菜會鹹~煮時請考慮湯頭,有點鹽味就好




左營第二市場入口左邊(左營餛飩湯)
有一家本省人賣的外省燒餅
叫金華酥餅,也是一家名店
我印象是從 12元開始賣到 18元
愈來愈小,但是口味不錯




要記得來吃時,禁止拍作餅的地方與店東本人
我有拍但是老板叫我不要拍~所以我尊重老板不 Post




只有甜與鹹的兩種,一般都要等下一爐
假日下午可能想吃還吃不到,因為早就預訂光了

我點鹹的,麵皮酥脆且有麵香

左營大路上超多燒餅店
建議海青開始到屏山國小之間~
生意好的都試一下~才能試出自己愛吃的口味





內餡是蔥肉,還不錯吃~但跟價格比起來~我覺得還好
不過這樣賣 18 塊在左營真的蠻貴的

甜的比較能吃出麵香與口感,建議要吃點甜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