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our 是一家在台大(公館)附近很有名的蛋糕點心咖啡店
良好的技術加上便宜的價格在台北顯得特別的親切可愛
今天吃的是他們超值99元早餐之三部曲(法式三明治套餐,原價 179元)
特惠時段 10:30~11:00 只有半小時喲!!!(早上 10:30 才開店)

這家店是我乾媽特別介紹的,說是他蛋糕師父的學生開的
技術非常好,食材也很新鮮,價格又便宜(蛋糕很熱賣,早上開店就有人一直進來外帶)

她叫我早上一定要搭捷運去公館吃這家店的早餐,住火車站附近的我們,為何要專程搭捷運去吃早餐??(真古怪)
我覺得真的有點刻意奇怪
但媽咪昨晚帶我去吃在重慶南路三民書局對面小巷子內走一段在右手邊的老牌牛肉麵(紅燒半筋半肉麵),非常好吃
想必這家西式早餐一定有其靈光之處!!!
於是我帶著游移的心情,走一段路搭捷運到公館站再走一段路才到達了 L'amour 門口
這次就讓乾弟弟Eric(在大愛電視台當攝影師與剪接師)請客囉!!!

他們的早餐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豔(法式三明治套餐)
使用簡單的食材,在我入口前,光看它的樣子,說真的~我沒覺得有啥特別
但一咬下去讓我的一雙眼睛都瞪大了起來,怎麼會這麼美味這麼好吃
麵包烤得外脆,裡面仍然是香軟 Q 彈,而且有淡淡的麵香
簡單提味的佐料,青脆的生菜,搭配剛好的醬料與Chess
不同的食材用不同的 Chess 與生菜配料,完全享受麵包與主菜食材間單純的美味
比一些知名連鎖的三明治堡類讚不知多少!!

L'amour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Tel.(02)2362-3787
10:30 ~ 21:00

參考部落格 01 - 參考部落格 02

交通路線

搭台北捷運至公館站下往台大新生南路方向後左轉至巷子依地址找即可找到






法式三明治套餐 - 牛肉口味 - 搭配生菜沙拉與一杯大杯冰咖啡只要 99元

沙拉用日式的和風醬料(我覺得是昆布醬油與少許的醋),非常可口熱量也低
當我咬下麵包的第一口,麵包外脆內軟且Q彈,麵香十足(好樣少見的!!!)

美生菜清脆好吃,搭配 Chess 與一點點醬料,澳洲牛肉香嫩(只抹一點黑胡椒),清脆的洋蔥與蕃茄片少許
整個搭配非常的棒,不搶味且美味互相提升(Smooth啦!!),有歐式與吃美食吃原味的精神



店的音樂品味不錯,數百片古典跟爵士 CD 陳列
是愛樂又想輕鬆休閒的樂迷最愛喲!!!

再來就是吃培根口味的,培根略流出的油與麵包很搭
配菜一樣,但感覺 Chess 有換不同口味以配合培根的濃郁味
因為培根的口味較重,所以搭配的醬料較清爽,吃起來口味感覺比牛肉輕一點喲
雖然只是簡單的搭配,但處理的真是細心




熱巧克力可可上居然有美麗的玫瑰花,99元的早餐都那麼講究
可見店家有多用心



燻雞口味的則搭配白菜與鳳梨,吃起來真的爽口無比
三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其醬料與 Chess 感覺都有因材料而變化(冰咖啡也蠻大杯的)
真是不簡單,總之我下次來台北還要再去吃喲


Bonus :

我乾媽在台北愛樂咖啡店工作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五及週日 下午 12:30~5:00。
地址: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捷運善導寺站、開南商工正對面)
電話:02-2397-0979
傳真:02-2357-6266

由她親自純手工做的蛋糕叫做小天使蛋糕,是她與一位日本友人學的法國蛋糕(純白色,很漂亮喲)
只用白色純 Chess 跟新鮮 Lemon Juice 製作,低熱量且口感綿密
已經開始打出知名度了

是喜歡 Lemon Chess 口味的美女們不能錯過的一道甜食

蛋糕甜點小常識 : 手工製作當天現做現賣的蛋糕甜點(不賣隔夜的)
不會加一些人工對人體有害的香料及反腐物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