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有幾個知名小吃
知名的有包心粉圓、阿灶伯羊肉及包心粉圓左邊的烤肉店
後起之秀為七巧味蔥多餅
還有生意爆好網路上較少人介紹的上青廣東粥(其實重點不在粥)


若介紹不足照片沒拍到的,請參考我推薦的部落格網誌吧


參考部落格(其它沒照片的可參考這)
交通路線

羅東夜市位於民權路跟興東路的中山公園
路邊不好停車,請至興東路上立體停車場停車
假日立體停車場也常滿,所以一切就看你運氣囉
附近的路有私人停車場,並不會比公營的貴,也參考一下囉




生意好到爆的阿灶伯羊肉




當歸羊肉湯頭清甜與我們一般喝的深咖啡的當歸羊肉不同
湯頭好喝又不膩,羊肉無腥味
重點是一碗 50元且肉爆多的(誇張的多,真的!!!),應該叫湯羊肉才對
來的人必點一碗的好物


肉燥飯的口味一般,不過很便宜肉又多所以不少當地人都愛點

此外他的沙茶羊肉炒麵也不錯吃,至於另一家生意也爆好的羊肉店
我比較過,他們的東西比較油味道也沒出來,但純屬個人感覺若有不同請見諒喲


上青廣東粥的生意很好,大多人都是來吃他的蚵仔煎
位置在包心粉圓左手邊近路口的地方

他們的蚵仔煎粉不會很多,還不錯



上青厲害的地方在於賣蚵仔煎外,連其它產品炒飯炒麵也不錯吃(我相信廣東粥應該也很棒)
重點是這碗台南鹽水意麵,麵 Q彈到一個不行(看它顏色就知道)
配合爽口醬汁油蔥及很對味的肉絲
個人覺得是我吃過最Q且最好吃的乾意麵了(或許別家的醬汁我更喜歡,但這碗麵絕對讓我很驚豔)




七巧味蔥多餅在包心粉圓的右手邊公園洗手間附近
故名思議...它等於是炸的蔥菜包
皮炸的酥脆,三星蔥吃起來沒有嗆辣味,像是吃青脆的蔬菜一樣
裡面的蔥要整個熟透才會好吃,因為要夠熟,蔥才會有甜味及 Juicy!!!
別家的蔥多餅沒有這家好吃
但因為生意太好,有時蔥沒有很熟,會吃起來怪怪的

題外話,因為蔥多餅的三星蔥很好吃,讓我想起...
推薦高雄市西子灣渡船頭公園指標的右邊有個韭菜水餃,韭菜鮮甜的滋味與蔥多餅的三星蔥比之不徨多讓
吃起來沒有韭菜的悶味,整口青脆,連不愛吃韭菜水餃的我都眼睛張大大的連連說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lhair 的頭像
    devilhair

    devilhair的部落格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