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洛馬颱風,發生在 197X 年
我記得我們公寓樓梯間的玻璃有幾個層樓都破了
屏山國小籃球場積水超過一星期
居然可以在積水中找到水馬、龍虱....等特殊水蟲
著實上了堂昆蟲生態課

大約14~15年前,我那時當水電工做高縣屏東縣的學校飲水工程
中午過後大風大雨,尤其是雨量
午後接到老板通知可以提早下班(不是早該當天不上班??)
我跟兩個同事從杉林鄉往高雄市方向,被大水鎖在大樹鄉
一路可見省道上滅頂的車輛,從下午開到晚上就是到不了高雄市!!
小紅排氣管還進水曾一度要掛在水裡,我兩個同事冒著大風雨幫我推車
(做工程還開我自己的私家車小紅,老板真是超摳門)
幸好最後車有發動,勉強可開
在找不到出路下,退守到我老爸小時候朋友的叔叔家(還好小時候的記憶尤新)
大樹鄉晚上停電停水,在一片黑的情況下,大力敲我叔叔的大門,著實讓他們嚇一大跳
最後在他家睡了一晚,隔天一早水退了回到公司
老板說等等還要去杉林國小上班(@@!!),我們三個說我們太累了
今天得休假!!!他才不甘願的准我們假


大約 8~9 年前,高雄市及南部大淹水
發生在下午至晚上,高雄市水淹得蠻深的
尤其是鹽埕鼓山區及一些較低的區
我記得 Polly 手牽手領著大家離開 Amy's 啤酒屋(因颱風天下班了)
水淹及腰,我停在昔日工作啤酒屋的小紅也因大水而結束它的生命,日後送環保局換摳摳
那次高雄市許多大樓地下室都全淹了,很多車成為泡水車

2009年 8月8日
八八水災..這就別提了,讓人傷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