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繼續閱讀看照片吧
這是登後尖山的照片 
 
 






52 小百岳後尖山照片集(上)
望高瞭登山口看頭社盆地
我們由登山口出發
Polly 問: 這是什麼?
我們三個不知在聊什麼
一路都是產業道路很好走啦
長得很奇特的一棵樹
頭社盆地對面的山
蕨類!!好像侏羅記公園
壯觀的電塔
原始叢林的感覺
山路蠻荒又陡,不知要走多久
感覺好像在南美叢林
一路陡坡,很吃力
三角頂 1008 M 觀看日月潭
遠眺水社大山
再拍一張日月潭
Kim 的自拍照,可愛吧!!
大家開始分配午餐囉
各自拿出自己帶的東西
Candy 從林邊在地帶來的蓮霧,很甜喲
她還帶來好吃的香辣魷魚片
還有 Polly 買的橘子及我帶的乾果餅乾
Polly 在惡魔梯上快樂的一照
(因為是下坡~哈哈)
惡魔階梯很陡,手腳得並用
Candy 慢慢走下來
看到我跟 candy的位差
的確有陡
Polly 在懼高跟喘氣中
沒吹牛吧 惡魔梯,還好我們是下坡
土石流讓溪流變成泥灰色
電塔的一景
下山的山景
Vanessa 與 Polly
旁邊是竹林
看到檳榔區的水泥路就快到停車場了
水泥路還是有點陡
劈腿的蜥蝪,姿勢 100分
再來一張帥照
這裡是另一個登山口
大部分的人會選這裡挑戰惡魔梯
停車場與洗手間
造型特殊的民宅家門
開車看到頭社佛堂右轉去登山口
指標很清楚,我們要往頭社村
頭社農會
開車記得武登社區要右轉
延著省道逆時鐘往望高瞭登山口走
武登社區的望高瞭 牌示
我們回到登山口,總共走 4小時10分
我們以逆時鐘方向由官方圖的起點出發,照地圖繞了一圈回到起點

過頭社農會後其實左前方有橋可直接往武登社區圖示民宅,不用走省道,比較安全
下集 是 3/6 爬完後尖山後去伊達邵晚餐
3/7 紅木民宿早晨+水里+集集+登天步道的照片
3/6 晚上 Vanessa 跟 Polly 請我喝酒幫我慶生
三個瘋孩子喝了 500 CC x 15罐的 Beer
當天晚上還蠻涼快的,整個盆地都是霧茫茫而且有點小冷風
我們在伊達邵買的烤山豬串3支 100 雖份量小且略貴但還不錯吃
這三個人還一直在外頭爽快的喝著 Beer,再度感謝兩位的貼心跟友情囉!!!
52 小百岳後尖山照片集(下)
爬山完去紅木農莊洗個澡
到達伊達邵吃晚餐囉
伊達邵主街景
伊達邵最有名的肚鬧香腸
帶骨香腸很好吃喲 (我們買了六條)
因為要出門玩很興奮,昨晚沒睡好
所以我按摩一下頭
Polly 妳明明睡的最多
也要按摩喲!!
Vanessa 看起來一點都不累
肚子好餓喲..菜什麼時候來
這是過貓
我還蠻喜歡過貓的
小懶貓爬過山頭吃個過貓
很有詩意
這是炒沙茶山羌肉
不錯吃
大家狼吞虎咽吃個精光
上方-白飯,中間筍湯
左上炸潭蝦(溪蝦),右上炒脆筍
左下炒過貓,右下炒山羌
另外還加3支竹筒飯
這些人其實剛剛在邵街上
吃了香腸,小米年糕,各一份
戰力還是很強的
這家桂花香串烤山豬肉口味不錯
我們離開前買了6 支回民宿配酒
我們在紅木農莊睡到早上七點起來
民宿老板吳教授養的鴨鵝
雖然很可愛,可是半夜有點吵
吳教授在台南崑山大學教外文
他20年前路過頭社看到一片田地金黃
就發下願望要買這裡當民宿
他是個學人,所以早上有免費的生態導覽
因為我們行程太趕了,所以只能抱歉不參加囉
紅木農莊對面就是後尖山山頂
早上起來的大落地窗看到有雲霧的後尖山
是很浪漫很漂亮的,睡眼朦朧下來杯熱咖啡
人生莫過如此ㄚ
睡眼惺忪下的 Polly Q 照
有水齁 !!!
睡眼惺忪下的 Kim Q 照
感覺在長考什麼的樣子
最左邊的二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1男4女擠一間,我辛苦了!!
房間內是木板地,空間雖小但環境不錯
洗手間還蠻漂亮的
睡眼惺忪下的 我
滿臉橫肉,像個有壞心眼的阿杯
我們的早餐,七樣菜配稀飯
加上日月潭的阿薩姆奶茶
蠻豐盛的(吃的好撐)
吳教授養的魚虎跟螯蝦
魚虎在日月潭跟曾文水庫都有
螯蝦是外來種,很容易養
這兩隻性兇惡卻放在一起
希望它們等等不要打假的好
我們就在觀賞過這兩尾後
就離開紅木跟頭社說掰掰囉
日月潭龍鳳宮
聽說是蠻靈驗的月老廟
本團的某人有去拜
為了隱私,我就不公布求的結果
我覺得還蠻靈驗的耶
龍鳳宮觀日月潭
日月潭水社碼頭
這跟剛剛不一樣喲
這裡是船長碼頭ㄋㄟ
我們一起在這合拍了一張水照
Polly 的獨照
水里蛇窯啦,要門票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這張不看也行
用磁磚貼的蛇窯路線圖
很漂亮喲
蛇窯派出所
這應該是全台灣最小的派出所
裡面有警察哥哥在辦公
很有趣吧
集集車站啦
美食達人 Polly 品嘗鮮奶冰淇淋
Kim 嘴饞跑去買的拉!!!
忘了達人是怎麼評論它的
口愛的牛牛 Part 1
扮相真的口愛,沒話說
口愛的牛牛 Part 2
有兩隻喲,有口愛齁
神弓手 KIM
第一次玩就能射中靶子
看姿勢就知道,好標準又好有殺氣
她有多威,跟天一樣威
集集有名的八張牛肉麵
路不太好找,有心的人自己到當地問人吧
全家右轉一直開到 7-11 再往前開一會兒的左手邊
週日休息,真讓人扼腕!!(沒口福啦)
登天步道下的樹景
綠得很漂亮
在水壩旁邊的登天步道
要高登往獅頭山,很陡喲
登天步道為八通關古道的一部份
我之前有走過一次,有些路段很驚險
懸崖高400~500M,非常可怕
我因為失足而差一點摔下去
想到心裡就毛毛的
八通關古道記得要辦入山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